加入收藏

北京邦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马艳华 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北京邦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日本独资的高科技型企业。前身是设立在清华大学内的一所研究室。2001年10月正式成立日本独资企业,并在日本爱知县刈谷市设立日本本社。十几年的企业经营成长,邦友人始终奉行”精心策划、技术领先、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建立了科学、严密的质量管理和项目管理体系。

主营业务:

1、车载嵌入式软件开发 

・涵盖汽车底盘、车身及舒适性系统、动力系统、信息娱乐系统等应用的开发。 

・从设计、编码、测试、到交货的一体化软件开发。 

2、系统软件开发 

・为各行业提供专业、定向的ERP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如:物资管理、人力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 

3、CAD包装软件开发 

・面向包装设计领域的CAD软件开发。 

4、咨询服务 

 ・为汽车行业的日本企业提供行业相关的商务咨询、合作伙伴介绍、业务介绍等各类咨询类服务。 

 同时,也为中国的汽车相关企业寻找日本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5、其他

  ・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开发 ・专业人材培养 ・提供网络基础设施 ・CAD/CAM硬件设备销售

学习培训: 

·针对实习生:

非常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来我公司实习,并为实习生提供:

  1. 专业的毕业设计指导及培训;

  2. 相应的实习生补助。

·针对新员工:

1.以成为邦友人为前提的实习岗位;

2.无偿、专业的基础日语培训(0基础到2级水平);

3.无偿、专业的工作技能培训:软件测试规范、开发规范、文档规范和各类相关技术。

·针对老员工:

1.全面、完善的日语培训,包括语法、听力、口语(日籍外教授课);

2.日本全球No.1汽车企业的软件开发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及产品知识;

3. “报联商”和PDCA思维习惯等世界先进的商务体系。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定街1号 国盛科技园4号楼5层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10-64392138-113

传    真:010-64392138-114

邮箱:hr@hoyutech.com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