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2021年10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B区103教室举行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的宣讲会,相关专业的同学积极参加,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和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进行友好交流,共同进步。

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和区域分布以及工资福利等方面的情况,而且在本次宣讲会上也对该公司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发展背景,招录条件和人才规划以及就业岗位。在此之前还需要进行面试招聘,面试成功后会进行试用期,公司会对员工进行定期的培训。公司还有各种员工福利,更加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的情况,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公司也对同学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实现双向共赢。本次宣讲会,在学校的支持,老师的组织,就业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完成。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委员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