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北京佳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自己专业的就业去向的了解,2021年10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B区104教室举行了北京佳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同学都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业构架等方面的情况,也在本次宣讲会上对该公司做出了一些讲解,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理念和职业路径发展方向。同时参会人员也提出了招聘条件、面试要求、年终奖、调休、异地、工作现场、工作状况和住宿环境等问题。阐述了员工的发展走向和公司的良好工作环境,并表示公司会对员工进行定期的培训。公司丰厚的员工福利和合理的工作时间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

此次宣讲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委员会主办并开展,就业委员会的成员都积极配合相应工作。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从中明白了无论在何时,即将要步入社会的我们不仅需要最基本的文化与知识,更需要为人处事的能力与才华。

最后,公司负责人董女士为同学们解决了个人疑问和相关问题,感谢了同学们参加宣讲会的热情。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初心,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的向着人生目标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委员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