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2021年10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主楼B104教室举行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宣讲会,相关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十分活跃,在我们的互动中,也非常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宣讲活动。这次宣讲会的目的是为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以便对我们有更好的了解。

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背景、发展和地域分布以及公司秉承理念方面的问题,在此次宣讲会上也对该公司成立和发展的过程进行了讲解,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员工职业发展,对员工的关怀情况和“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用人策略。同时也表明了此次需要招聘的专业类别和人数。公司还会对员工进行培训,保证每位员工有良好的成长空间与平台发展,使每位员工都有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公司的情况,也让同学们的内心有了自己想法。同时公司对同学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本次宣讲会,在学校的支持,老师的组织,就业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完成。




机电工程就业委员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