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电子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jdxy 时间:2014-07-05 点击数:

秦皇岛纳川电子有限公司

秦皇岛纳川电子有限公司是私营股份合作制企业,是昌黎县最早从事汽车发电机电压调节器研发与生产的电子企业,企业法人代表是机电学院王宝良高级工程师,是河北省有特殊贡献的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秦皇岛纳川电子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现有厂房4千平方米,总资产约为1.2千万元。2010年销售额600万元,企业目前产品为汽车发电机电压调节器,年产量约50万只,属汽车电子行业。企业现有员工50人,生产一线人员35人,管理、技术、销售人员15人。企业现有车间3个(每个1000平米),按企业规划,一车间为汽车电压调节器生产车间,设计年产量100万只,现已投产。二车间为汽车发电机整流桥生产车间,设备已到位,未投产。三车间为电动汽车充电器与控制器生产车间,产品正在研发中,预计年底试投产。

企业现有主要生产、试验设备|:

1、 全自动贴装生产线(韩国进口,属电子产品通用组装设备),

2、 汽车用发电机整流桥生产线,

3、 供电子产品研发、生产用的环境试验设备和生产检测设备。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