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了优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党课形式、加强和改进党史学习教育路径,2021101617日,机电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准时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节目,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1016日晚8点,机电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电视台、互联网平台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其中党员、预备党员在学院党员学习室集体观看了节目,学习了从1921年到2021年这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循着历史发展轨迹,开展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1017日,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讨论交流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每位党员抒发了此次党课学习的感悟,重点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和别的政党有什么不同?”等问题。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党课开讲啦》节目是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党课学习形式,大家要学习好、利用好、创新好党课教育的内容和形式,牢记我党的光荣历史和初衷使命,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