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电学院开展大学生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王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优势,在大学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10月12日—19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理论宣讲活动,学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主题围绕“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建党精神和青年寄语展开,同学们利用新媒体录制讲课视频,学院专业老师进行评选。姜茜、张天强、国庆明同学凭借深刻的理论宣传、清晰的嗓音、高水平录制水准在众多选手中脱引而出,获得师生好评,他们作为学院理论宣讲员上报到校团委。

大学生理论宣讲活动是响应校团委工作安排、创新学院党课宣讲的重要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教育的积极性,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大学生理论宣讲员。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