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18号:《关于对教学文档规范整理的通知》的补充说明

作者:教学秘书 时间:2017-11-11 点击数:

全体教师:

学院17号通知《关于对教学文档规范整理的通知》中相关问题再做如下说明:

  1. 强调问题:成绩单存放时每页都要签名。其他材料教学部主任签字或学院领导签字时得注意有意见栏的一定要填写具体意见,不能只签名。

  2. 2014-2015-2至2017-2018-1授课计划不再返回教师个人,教师提交档案盒时授课计划用教师现存的授课计划。有更改的授课计划,需要同步更新学院保存的计划。

  3. 凡是上交的材料为评估检查组要求学院档案室留存的材料,任课教师应保存好本人应留存的材料。

2017年11月11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