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19号:关于组织各专业教师对专业评估报告和课程评估报告进行集体审定的通知

作者:教学秘书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需要,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有效落实我校“四个转型”、“四个对接”的转型目标,迎接2018年上半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根据我校专业评估工作、课程评估工作的安排,要求每个已有毕业生的专业提交一份专业评估报告、每个专业择优报送一门课程评估报告。

学院需提交的专业评估报告为: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评估报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评估报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评估报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评估报告。

课程评估报告为: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农业机械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制图》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信号与系统》

自动化专业–《自动控制原理》

 

为保证我院专业评估报告、课程评估报告的质量,现要求各专业带头人组织各专业教师对专业评估报告、课程评估报告进行审定。

电基础教学部由教学部主任将人员分成两部分,一部分人员随电子专业审定,一部分人员随电气专业审定。

机基础教学部由教学部主任将人员分成两部分,一部分人员随农机专业审定,一部分人员随机制专业审定。

时间:2017年11月26日

地点:由各专业自行决定

内容:

  1. 组织专业全体教师会议,通读、评阅专业评估报告和课程评估报告内容、文字,并做好会议纪要。

  2. 按学院统一格式整理完成电子版文档并提交纸质版文档。

    要求提交材料:

    1、2017年11月27日各专业带头人将最终的专业评估报告、专业评估报告支撑材料目录清单、课程评估报告、会议纪要纸质版一式两份由专业带头人签字后交学院审核评估办公室。2017年12月1日各专业带头人将专业评估报告支撑材料纸质版一份交审核评估办公室。

    2、2017年11月27日各专业带头人将专业评估报告、课程评估报告电子版发送到审核评估专用邮箱。

    附件1:某专业评估报告模板

    附件2:某专业评估报告支撑材料目录清单模板

    附件3:某课程评估报告模板

    附件4:机电工程学院会议纪要(模板)

    附件5:关于印发《本科专业评估方案(试行)》的通知

    专用邮箱:jdpgzy@126.com,联系电话:15032352910。

关于组织各专业教师对专业评估报告和课程评估报告进行集体审定的通知原文及附件

2017年11月24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