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号:关于新修订的教学大纲、课程标准审核、印刷的通知

作者:教学秘书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全体教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新修订的教学大纲、课程标准印刷的通知,我院拟定于2017年12月15日提交教务处印刷。

各专业带头人需在2017年12月10日前将新修订的教学大纲、课程标准再次进行审核。各教学部主任、教师需配合完成此工作。专业带头人审核不合格的,随时将审核意见及原稿返回教学部或教师,教学部或教师要及时修改、提交专业带头人。

各专业带头人需在12月14日前完成审核、定稿,并按教务处规定电子版材料发送到jdpgzy@126.com邮箱。

审核评估专用邮箱:jdpgzy@126.com

联系电话:15032352910。

 

此项工作教学大纲部分由马玉泉副院长负责督促检查、课程标准部分由包长春副院长负责督促检查。

 

2017年12月5日

地址:河北省昌黎县城关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  邮编:0666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 电子邮箱:jdx9014@126.com